9/6/08

騙EASY,騙你選票真容易。 Pineasy



633恐跳票? 馬總統:讓我當兩任 第八年就可達成。馬的現在就在想連任了,而且無能跳票竟然是他該連任的理由,真是不得不佩服他。

詐騙集團知道誰好騙,就會不斷回來騙同樣的人,第一筆錢被騙走後,他會回來說,我之前低估資金需求,只要再多投資一點,就可以連本帶利賺回來,就像有人說,633做不到,但是讓我連任做八年我就做得到一樣。

馬的團對名言不斷最新的是財政部長說:「錢是你的,你自己要做一個比較睿智的抉擇」「股票如果沒有賣,你也沒有損失...」,擺明了兩萬點是笑話,你要相信,賠錢甘我屁事。真是太令人佩服了。

馬的出來澄清633其中兩項四年內還是能達成,結果股市照樣大跌,投資人越來越睿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