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08

如何用歷史角度看待阿扁

如何用歷史角度看待阿扁
鉑鎂鑼2008/08/20

這則新聞台 灣 中 正 紀 念 堂 可 望 復 名 鼓舞了我。


既然一個年輕時是暗殺組織殺手黑社會成員家暴負心漢屠殺千萬中國人的魔王三姓聯合貪污集團首腦228元兇捲巨額黃金無數國寶潛逃流寇白色恐怖指揮用民脂民膏建數十私用行館昏庸元首夫人在美國有龐大財產的洗錢大王讓台灣失去國際地位的神奇罪人可以獲得如此的愛戴與支持,那我當然覺得阿扁可以令人尊敬的空間比中正廟還大很多。

只是,我並不是那種逢迎拍馬的無恥之徒,並不打算因阿扁對台灣有莫大貢獻而歌功頌德,我只想說:

阿扁,我為你喝采!

No comments: